阿——薯真好吃

【灵修】你只有一个

☆假如大战不止一日…
  

☆想开车的,想想就…没得了啊哈哈

『天魔大战仅一日,两军便损失惨重,为养精蓄锐,主帅割襟为盟,约定不日再战! 』

是夜,我守在他的身边,看魔医细致地为他清理已感染的伤口。

外袍褪下了,他白皙的背上赫然现出一条醒目的爪痕,有黑色的液体从中渗出来,又于堪堪流尽时陡然凝固。魔医略作迟疑,紧接着迅速掏出一拇指大小的圆口瓷瓶,将乳白色的粉末尽数洒在伤口的边缘。 

他“嘶”了一声,旋即盘坐在软榻上运行功法,在真气的催动下,药物缓缓融入他的血肉。他微垂着头,平静的眸中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隐忍,却还是伸出手,向我道,“过来。”我噙着泪快步走向床畔,坐在了他的身侧,柔声问,“还疼吗?”

“只是皮肉伤。”他摇了摇头,嘴角噙出一抹笑容给予我心安,只是脸色还是苍白了些。

俯身,我轻轻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目光扫到那狰狞的伤痕时心下一沉,微闭眼眸不忍再看。他抬手抚上我的青丝,温热的触感似暖流在发间蔓延开来,可我未曾忘记,他不愿服下蓬羽,还受着反噬之苦。

“一定要打吗?”我终是难掩心头的忧虑,哽咽着道。

闻言那陷进我发丝的手指微微一颤,他松开了我,摇曳的烛火下我们四目相对,“非战不可,我与润玉积怨颇深,就算不为了你,他亦会将我置之死地。”沉吟了片刻,他又道,“况且,天魔两界争战不休,早该做一个了断。”语毕他幽深的眼瞳中燃起异样的光芒。

心中有冷涩的风穿过,我轻咬住下唇一时无语,踌躇中却看到了搁置在案台的血色战袍,几个时辰前的刀枪剑雨,在脑海一一浮现…

刀剑无眼,他的敌手,也素来狠厉。

思及此,我大恸,骤然开口道,“可是我怕! 我从未这般怕过……战争总有胜负…可你只有一个。”我仰头凝视着他,想把他此刻的样子永远刻在心里,可眼眶不断泛起的雾气模糊了他的面容。

“我知道你怕什么,可这条路,从来不是我们可以选的,就算…我也一定会护你万全。”他抬手拭去我眼角的湿润,重新将我拥入怀中。

“万全…”我轻轻呢喃着这两个字眼,护我万全,可谁来护你呢?

 
或许我们在一起的时日无多,那我便应承你一回,还你一夜的红罗帐暖

……

再醒来时,身侧早已没了他的身影。耳畔擂鼓阵阵,雷云密布的苍穹下,又将是一场恶战! 
我推开了门,朝着黑暗一步步走去…

一波小番外:
“锦觅,你是不是还在怨我?”
他俯身擒住我几次偏躲的红唇。
“怎会。”我轻推开他,将滑落的肩带重新拨上。
“那你为何?…”他蹙起眉头,眼角眉梢皆是孩童才有的落寞与委屈,佯装得真好。
我低下潮红的脸,微嗔道,“你还受着伤!…”
“我说了,只是皮肉伤。”
“可…唔…” 

评论(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